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流向 赞其经济头脑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08 09:27:36

声音三:请公布资金流向,张艺谋有经济头脑

无锡滨湖区委宣传部在微博中透露,这笔款项已经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上缴国库。网友们也自发担纲起监督员的作用,强烈要求公布资金的流向,“既然这么认真积极逼着人家交了,请计生局每一毛每一分都完整公布这笔钱的去向,虽然人家挣钱多但也是辛苦钱,要是进了哪位老爷或者二奶小蜜的口袋,对得起人家辛辛苦苦的劳动所得吗?请公示所有钱款去向!”

还有的网友担心舆论会给孩子的生活带来困扰,呼吁放过张艺谋,不要再对他进行口诛笔伐,“千万不要因为大人而影响到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说实话,在这件事的处理上,他是个勇于担当的硬汉子,赞一个!”

因为无锡滨湖区计生局1月9日向张艺谋发出的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令其在30日内一次性缴纳748万元的款项。按时间推算今日正好是最后一日,因此有网友笑侃“国师”好有经济头脑,“最后一天交,一个月的利息就有不少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