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霸天下》央视热播 全民K歌强势来袭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2-08 16:27:36

《歌霸天下》央视热播 全民K歌强势来袭

  现场。

《歌霸天下》央视热播 全民K歌强势来袭

  现场。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大年初二,筹备已久的节目《歌霸天下》终于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了,这是一档全新的全民K歌节目,整个录制现场就像一个大的KTV一样,不管是观众还是麦霸们都会觉得很放松,就像是真的在K歌一样。因为这个节目它选的不是偶像,选的也不是歌手,而是麦霸,所以只要你喜欢唱歌,只要你觉得你是麦霸,都可以来参加,这是一档真正贴近群众的节目。

第一期节目就迎来了来自不同地方,性格各异的六位麦霸们,他们之中有寂寞大坝里逼出来的“麦坝”——史燕,有广场麦霸——郭宸赫,有的士麦霸 ——张自强,还有长腿麦霸——徐艺铷,校园麦霸——刘超,更有唱吧人气王男神麦霸——陈希郡,虽然他们歌路不同,年龄不一样,但是他们喜欢唱歌,所以来到了这个舞台来展现他们作为麦霸的风采。

在节目中,男神麦霸陈希郡以他帅气的外表,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更是赢得了明星麦霸的一致好评,更被明星麦霸丁于说是第二个“欧豪”,不仅拥有酷酷的外形,舞台感也非常强,一首《bad boy》嗨翻全场,在第一环节“先声夺麦”中获得最高分,虽然在最后的比赛中,没有拿到周冠军,但是他一直是冠军的最强对手,最终获得了亚军。亚麦联赛也是这个节目的突出特点,就是上一期的第二名会跟这一期的第二名来角逐进入月赛的资格,所以,下期,让我们守在电视机前来一睹男神再一次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