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模界林志玲现身相亲 文艺花美男想当郭敬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0 15:50:53

车模界林志玲现身相亲 文艺花美男想当郭敬明

  (车模界林志玲现身相亲)

“莎士比亚说,爱情是开在悬崖上的花朵,如果想要采摘它,就必须要有足够的勇气,所以我今天勇敢的来了。”有着混血气质的廖劲锋一上场就引起全场女生尖叫,再加卖萌表演,让情感专家曲家瑞“色心”爆棚,忍不住冲上台求拥抱。当窦文涛感叹他“像个油脂仔”,曲家瑞立即为“男神”辩护,“没有,完全没有!我刚刚靠近他完全不是,你直盯他眼睛看看。”作为有着27万粉丝的微博红人,“轰叔”廖劲锋在电视镜头前却略显害羞,经常被其他男嘉宾抢话,脸呈无辜状。而当他与女主朱雯见面时也难掩羞涩之情,坦言对方有御姐的感觉,而自己更“像个弟弟。”

采访中,廖劲锋表示正在准备新书,想成为一名新锐作家,并表示出想要超越郭敬明的野心,他认为郭敬明只是这个时代的产物,是时代成就了他。如果给他一个机会,自己也能成为像他那样的作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