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邓文迪布莱尔私情新证:300页电子邮件

作者:张秀晨 来源:法制晚报
2014-02-11 09:42:58

默多克与布莱尔从高调支持到“断交”

1995年7月,默多克邀请当时的英国工党领袖布莱尔到澳大利亚的新闻集团峰会发表演讲,有人称此举改变了英国政坛局面。两年之后,默多克旗下的小报《太阳报》改变政治立场支持英国工党。

1997年3月,在英国大选前六周,《太阳报》某天的头版头条是“《太阳报》支持布莱尔”。该报的社论将布莱尔描述为英国需要的“新鲜空气”,而将英国保守党称为“疲惫的,分裂的与缺乏方向的”。这对约翰·梅杰的保守党政府是毁灭性一击,也结束了这份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对保守党二十多年的支持。

而英国广播公司网站去年11月的报道中称,默多克因前妻邓文迪与布莱尔交往甚密而终止了与布莱尔的友谊。

默多克提出离婚要求后,布莱尔曾多次试图联系这位媒体大亨,但默多克拒绝跟布莱尔讲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