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怀二胎 网友猜或有高额超生罚金

来源:河南商报
2014-02-11 09:49:29

邓超也是“超生娃”

张艺谋这边刚刚缴清748万余元的“超生”罚款,孙俪便宣布二胎喜讯,不少网友开始担心“娘娘”会不会被罚款。据了解,邓超并不是独生子。资料显示,1979年2月8日,邓超出生在江西南昌一个特殊的重组家庭:父亲是一家博物馆的书记,母亲是一家企业的干部。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和二姐组成了一个再婚家庭,然后有了邓超。虽然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但父亲对邓超是最严厉的。邓超曾是一个叛逆的问题少年,试过离家出走,荒废学业。为挽救他,父亲呕心沥血,一步步将邓超引导进演艺事业的大门。在宣传《中国合伙人》的时候,邓超也曾爆料:“我叫邓超也不是超人的意思,是超生的意思。这个我以前也说过,我真的是超生,我不是独子,我还差点没了。我妈差点引产,那时候我都五六个月了。”

而孙俪,其实也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据了解,孙俪的爸爸和继母在双双下岗后,生下一女,两人靠经营杂货店为生,生活很拮据。孙爸爸还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对女儿孙俪,我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她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全靠她自己的努力和她妈妈的付出,看她现在很好,我觉得很欣慰。”看到那段访问时,孙俪哭了。孙俪和爸爸之间彻底打破僵局,是在爷爷70大寿的家宴上。那天是爸爸和爷爷第一次看见邓超,爸爸一再地叮嘱邓超:“孙俪从小吃了不少苦,我这个当爸爸的没有尽到责任,以后就靠你照顾她了。”那之后,只要孙俪回上海,就去把妹妹接出来玩,更承担起妹妹的教育费用。据了解,孙俪还给爸爸和爷爷分别在上海虹口区买了房子。

有网友表示,孙俪去年的收入为1000多万元,邓超的年收入也有五六百万元,按张艺谋当初被罚的计算公式计算,孙俪一家届时或需要为二胎支付高额超生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