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巅峰过后 静等风来

来源:外滩画报
2014-02-11 15:01:18

倪妮:巅峰过后 静等风来

  粉色刺绣连衣裙三件套、白色漆皮高跟鞋(Christian Dior)。

“我不想化浓妆。”倪妮对服装无太多建议,在拍摄前,她只提出了这样一个要求。她希望能还原一个简单、年轻、素雅的倪妮。“很多杂志都拍得不像我本人了。”她说。

她拥有着演艺圈中已经不太多见的礼貌和坦诚。拍摄时间一长,她会礼貌地向摄影师提出建议:“休息一下,脸都要摆僵掉了。”抛开风情万种的玉墨,忘掉歇斯底里的喵喵,眼前的倪妮慵懒地倚靠在沙发上,一手拥着抱枕,一手托着下巴,娓娓道来一个真实的自己:“趁着年轻,我想演一些符合我年龄,与我生活相关的角色。”

《金陵十三钗》之后,太多雷同的角色纷至沓来,倪妮一一婉拒。她清楚知道,幸运之神无法永远眷顾她。她选择从巅峰一步步走回起点。“其他演员吃过的苦,我需要慢慢地找回来。”倪妮说,“我有这个心理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