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兰邓波儿加利福尼亚家中去世 家族声明:向她致敬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2-11 22:32:44

秀兰邓波儿加利福尼亚家中去世 家族声明:向她致敬
 
秀兰-邓波儿(资料图)

这位女演员成名像明亮的眼睛片在30年代的一个年轻女孩,站起来欢呼和膜拜。退出电影在1950在21岁以后,回到公众的视线,国会的共和党候选人,作为一个美国外交官。她死在星期一在伍德赛德,加利福尼

这位女演员成名像明亮的眼睛片在30年代的一个年轻女孩,站起来欢呼和膜拜。

在21岁退出电影界后,她又回到公众的视线,作为国会的共和党候选人,以及一个美国外交官。

她死在星期一,在伍德赛德,加利福尼亚的家,自然的原因。“她被她的家庭和照顾者,”声明说。家族声明继续说:“我们向她致敬,她是一个令人瞩目的生命,作为一个演员,作为一名外交官,最重要的是我们敬爱的母亲,祖母,曾祖母,和崇拜了55年的妻子。”

她是好莱坞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童星,三岁时得到了她的第一部电影的角色。她唱歌,跳舞和表演赢得了全世界的影迷。在1935,她被赋予了一种特殊的少年奥斯卡,当时她只有六岁。直到今天,她仍然是最年轻获得奥斯卡奖的人。

她出演了43个电影,但发现很难在成年期维持她的职业生涯,她在1950从好莱坞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