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否认翻拍《星星》:没那本事

作者:辛佳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3 16:00:44

湖南卫视否认翻拍《星星》:没那本事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遍中国

正在全民狂追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之时,微博上则流传出一则消息称湖南卫视将翻拍《来自星星的你》,并且已与SBS在洽谈。对此记者联系了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我们哪有翻拍这个的本事!”

2月12日微博上流传一则消息,称湖南卫视将翻拍《来自星星的你》:“据悉,湖南卫视与SBS正在洽谈,筹备翻拍《来自星星的你》。”虽然是未经官方确认的消息,粉丝们已经默默转动戒指,齐呼“求放过”。

针对翻拍一事是否属实,记者联系了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是假消息,并笑言:“我们哪有翻拍这个本事。大家只要有火的韩剧,就喊我们翻拍,比如蓝色生死恋、暮光之城绯闻女孩、盗墓笔记、破产姐妹、行尸走肉等等不胜枚举……”而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也称暂时没有这个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