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粉丝买整版报纸广告 情人节示爱叫兽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4 09:51:48

金秀贤粉丝买整版报纸广告 情人节示爱叫兽

  金秀贤粉丝筹钱买整版广告示爱并送生日祝福

金秀贤粉丝买整版报纸广告 情人节示爱叫兽

如今,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引爆整个亚洲演艺界,饰演“外星人”都敏俊教授的金秀贤再度收获大量粉丝。2月13日,新京报记者提前曝光2月14日情人节的广告版面,称金秀贤粉丝筹钱买下整版广告祝金秀贤2月14日情人节快乐和2月16日生日快乐。

2月13日,新京报记者“无理想-尤德瓦”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称:“这是新京报记者提前曝光的明日版面的图。粉丝筹钱示爱金秀贤!太可怕了!”报纸除了金秀贤的完美照片和鲜艳的玫瑰外,更配上感人的文字。文字首先写道,代表中国千万名“教授依赖症患者”祝他情人节快乐,称赞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完美的爱情守护神。随后祝他2月16日生日快乐,听闻他将要来中国,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欢迎他。

近日微博上发起一个男神PK的话题,金秀贤和李敏镐两大韩剧男神人气大比拼。此广告一出,“沈阳晚报”官方微博则趁机售卖广告位,呼吁李敏镐的粉丝来登广告示爱,更有网友戏称:“只能买人民日报版面祝李敏镐情人节快乐才能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