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当选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

作者:辛佳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4 16:31:10

成龙当选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

  成龙当选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

香港演艺人协会自曾志伟辞任后,主席一位一直悬空。上月13日改选,曾志伟属意黄秋生接班,不过被秘书长陈芷菁以未入会为由,拒于协会门外不准进内,随后黄秋生作状躺地撒泼表示抗议。此时当时引起轩然大波,但最终主席由谁来做一直未有结果。今天演艺人协会齐集会址,重新投票选会长,最终成龙当选。

上月13日,黄秋生有意竞选演艺协会会长一位,但是被秘书长陈芷菁以为入会为由拒之门外。随后黄秋生也是不服躺地做抽筋状,双方仍然隔门对峙,之后陈芷菁与黄秋生发生骂战,“有你没我”等言论也是让两人关系持续恶化。这也使得演艺协会会长的选举一直未有结果。

今天据香港媒体“HKChannel”官方微博报道称香港演艺人协会的会员今天中午齐聚会址,再次进行了选举投票,最终成龙当选,担任协会主席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