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情人节晒与周笔畅合影引猜测(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4 16:57:38

孙坚情人节晒与周笔畅合影引猜测(图)

  孙坚情人节晒与周笔畅合影

孙坚情人节晒与周笔畅合影引猜测(图)

  孙坚单膝跪地向笔笔送玫瑰花

周笔畅和孙坚这看起来没什么交集的两位,最近却因为在《我是歌手2》中频繁的亲密互动一度传出绯闻。在昨天(13日)《歌手》录制第七期的后台,孙坚单膝跪地大胆送上玫瑰向周笔畅示爱,周笔畅不仅接受玫瑰两人还来了一个爱的拥抱。今天(14日)情人节凌晨,孙坚在微博发布了二人的合影,网友则做起了二人的红娘。

因《我是歌手》相识 周笔畅赞孙坚贴心

作为节目中担任周笔畅经纪人的孙坚,从第一期中开始就对周笔畅爱护有加,拥抱、借肩膀、捏手,这些亲密的举动都不时传递出两人暧昧的一面。在第三期周笔畅演唱歌曲《哭了》时,台下的孙坚更是动情泪流满面。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一刻时感叹出道九年一直没有感情传闻的周笔畅,似乎找到了合适的另一半,周笔畅也曾表露:和孙坚因为《歌手》认识,没想到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他是一个很贴心的经纪人,不管是彩排还是试装,孙坚都会陪伴其左右提出一些好的建议,有时候彩排效果不理想的时候他也会在旁边打气鼓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