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婚姻多波折 3结3离7子女 曾追林青霞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18 10:07:00

高凌风婚姻多波折 3结3离7子女 曾追林青霞

  邓丽君(资料图)

高凌风婚姻多波折 3结3离7子女 曾追林青霞

  林青霞(资料图)

高凌风出道40年,情史相当精彩,曾追过林青霞、邓丽君,有过3段婚姻的他去年底更誓言要打倒血癌病魔,好寻找未来的第四任老婆。

“青蛙王子”高凌风年轻时情史精彩,曾与不少女星传绯闻,林青霞、邓丽君与胡慧中都曾是他疯狂追求的对象,其中更属林青霞让他难忘怀,自曝光追这位女神就追了十年,最后虽然人没追到,两人却变成了真正的朋友,高凌风去年宣传电影还爆料称:“我跟王羽不同的是,我没追到林青霞,但他追到过。”

高凌风前后历经3次婚姻,第一任老婆林玉招是圈外人,第二任则是演员文洁,与最后一任老婆金友庄。他生前接受媒体专访时曾夸林玉招是个好女人、难忘文洁跳舞的可爱模样,却绝口不提金友庄,尚未走出这段婚姻。

这些没打倒高凌风对婚姻的信心,他去年底拖着病体替电影《冠军歌王》宣传,还自信表示:“我可能比大家想像的,会活得更久。”并誓言要与癌症病魔对抗到底,好拼第四任老婆,一代歌王空留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