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乐》笑匠集结 喻恩泰亲授剩斗士脱光秘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8 14:08:03

《李可乐》笑匠集结 喻恩泰亲授剩斗士脱光秘籍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根据李承鹏同名小说改编,导演周伟执导,喻恩泰、谭卓领衔主演,高亚麟、巩新亮友情出演,李梦、古典倾力加盟的喜剧爱情电影《李可乐寻人记》即将于2月21日登陆影院,笑动全国。今日,片方曝光一款导演制作特辑,这一次,导演周伟将镜头锁定草根小人物李可乐,集结了李彧、秦卫东、马书良、王迅等喜剧笑匠开启一场欢乐寻人之旅。回归大银幕的喻恩泰更在片中亲授“剩斗士脱光秘籍”,分秒搞定警花女神。

周伟首导商业片 众友力挺《李可乐》

电影《李可乐寻人记》继上周曝光“百变可乐秀”制作特辑后,今日片方又发布一款导演制作特辑。区别于自己以往主旋律题材影片,首次执导商业片的周伟导演把小人物李可乐的喜怒哀乐拍摄得别有风味,得到了众主演的一致首肯。主演喻恩泰盛赞导演周伟“对镜头讲究的非常细致”,而素有“文艺天后”之称的谭卓对于从文艺片转型商业片的大胆尝试归结于导演的慧眼识珠,“感谢周伟导演能选择我,每个演员都有很多面,其实我骨子里也有片中康红英气的一面,而周导正是看到了这点。”除了两位主演,此次片中还有不少观众熟悉的喜剧笑匠倾力加盟,细探之下原来皆是源自导演的个人魅力。导演周伟透露:“高亚麟是我十多年的好朋友,我几乎每部电影他都会友情客串,这次也不例外。大家都知道他很擅长演喜剧,虽然特别忙,但一个电话他就来了,特别仗义,我觉得这就真的朋友。”同样爽快进组的还有演员王迅,他力挺好哥们儿周伟导演,淋漓挥洒其幽默潜力,客串令人捧腹的算命先生,在片中成为喻恩泰与谭卓感情的催化剂。正是有了众多“绿叶”的协力衬托,才得以让《李可乐寻人记》的精彩故事在导演周伟的镜头下细腻呈现、笑中带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