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歌手2》:韦唯曾恋付笛生侯耀文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02-19 11:11:19

揭秘《歌手2》:韦唯曾恋付笛生侯耀文

  韦唯秀名包摆阔

揭秘《歌手2》:韦唯曾恋付笛生侯耀文

  韦唯佩戴翡翠戒指阔气十足

近来,韦唯又收获了新的爱情,新男友还是一个老外,现在正帮助韦唯打理演艺上的一些事情。韦唯在生活中一向随心所欲,其大方摆阔的姿态也时常被拍。

事件1:韦唯出席活动,携带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耗时3个月制作,市场价值近50万左右的鳄鱼皮手袋,华贵时尚。

事件2:内地女星韦唯带着三个儿子一起到国外度假,身穿军绿色外套配鲜艳围巾的韦唯装扮时尚尽显“辣妈”本色,手上还戴了鹅卵石大小的翡翠戒指阔气十足。韦唯的大儿子和二儿子都长得英俊帅气星范儿十足,装扮也充满潮味。

事件3:上海,近日韦唯出现在某酒店门口准备离开,当天韦唯自己拿着红色外套在助理的搀扶下走出酒店,身旁还有工作人员为其拎着演出服,当韦唯来到前来接待的车前,司机早已等候在此为其开门,在众人的服侍下韦唯上车走人。

网友:现在韦唯又找了个老外,勇气可佳,也是对外国男人的一种有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