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领衔 点评从电影杀回电视的女神们

来源:海外网
2014-02-19 13:56:41

全智贤领衔 点评从电影杀回电视的女神们

全智贤重回荧幕

全智贤领衔 点评从电影杀回电视的女神们

《来自星星的你》全亚洲大热

这两年荧屏刮起女神回归风暴,范冰冰、周迅、高圆圆、全智贤这些早已离开荧屏多年的女星,在电影圈晋升银幕女神之后,选择再次回归电视圈。去年,高圆圆的《咱们结婚吧》称霸国内黄金剧时段,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又屡创韩国收视纪录。今年,范冰冰、周迅、姚晨等人的荧屏大作也都在拍摄中,想必不少观众也都期盼能在电视上看到她们的身影。

全智贤

阔别荧屏14年

回归作品:《来自星星的你》

曾经担任杂志模特的全智贤在17岁那年,凭借电视剧《欢乐时光》获得韩国最佳新人奖,此后便把目光投向了电影。2001年一部风靡亚洲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让全智贤坐上了韩国电影一姐的宝座。

14年后,再度回归荧屏接拍新剧《来自星星的你》,令全智贤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剧中,全智贤各种靓丽装扮被粉丝疯狂模仿,所用的唇膏、手袋等物件在网上被频频卖断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