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同窗马赫遥征男友 土豪海归扎堆求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0 11:22:10

贾乃亮同窗马赫遥征男友 土豪海归扎堆求爱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马赫遥

“如果当时不退出娱乐圈我就是贾乃亮那样的咖”

四年前,马赫遥以“性感美女马赫遥的生活点滴照”一贴爆红网络,帖子中她记载自己周游世界各国的美照,火辣身材加上骑马风姿迅速招来了网友围观,帖子点击率至今超过250万,成为无数男网友心中的不二女神。中戏毕业的她曾参演《京华烟云》、《辛亥革命》等多部影视剧,却突然“因为爱情”放弃事业,选择去澳洲读书。据悉,马赫遥在向节目组介绍自己时,声称如果不是为了旧爱,她现在就会是”像贾乃亮那样的咖“。

白富美出身的马赫遥乐于挑战极限,除了酷爱骑马,潜水、高尔夫、滑雪、开直升飞机样精通,古筝达专业八级,据悉,窦文涛在录制现场称她为”海军陆战队员“,究竟怎样的男人才能hold住这样的女神?对此,马赫遥表示“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荷尔蒙过剩的女汉子,所以希望我的汉子比我更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