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因《星星》红遍亚洲 叫兽被“扒光光”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2-20 11:22:53

金秀贤因《星星》红遍亚洲 叫兽被“扒光光”

金秀贤的吸烟照片也被网友找出来。

继续扒结局:叫兽颂伊吵架了,莫非又是催泪剧情?

随着中国粉丝飞到韩国追星,《来自星星的你》拍摄情节不断曝光,本月17日晚有粉丝目睹饰演都敏俊的金秀贤与饰演千颂伊的全智贤在马路拍吵架戏,而前日第18集预告曝光,朴海镇饰演的李辉京,给申成禄饰演的哥哥李载京最后自首机会,但李载京否认所有罪行,决定留在地球的都敏俊因超能力减弱而不安。

此外,导演爆料结局秘密藏在金秀贤剧中公寓走廊的挂画,而画中正是都敏俊400年前降落地球的首尔“结婚圣地”长蛇岛,因此网友预测结局很美满。

中国粉丝早前目睹金秀贤到商场拍摄挑珠宝,网友猜测他将跟全智贤求婚,不料拍到晚上的剧情急转直下,粉丝发现金秀贤在马路与全智贤拍吵架戏,全智贤原本与他坐在车中,但被他要求下车,她无奈下车后,只能痴痴看他开车绝尘而去,粉丝直呼可能又是催泪的剧情。

扒性感旧照:叫兽内裤照现形啦!

“叫兽”金秀贤继早前被扒出他未走红前拍过的情色片段后,昨日他又被扒出了性感旧图(右图),照片中他和几名男子下半身都穿着内裤,但叫兽穿着又短又小的红内裤还是最亮眼,身材挺好的呢。此外,他的吸烟照片也被网友找了出来。

扒剧中场景:经典场面亲自体验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不仅让主角金秀贤、全智贤暴红,连剧中出现的场景也成粉丝追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