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攻陷语文试卷 结局去留问题引猜想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2-24 10:49:54

叫兽攻陷语文试卷 结局去留问题引猜想

《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将于本周播出大结局,不过等不及播出,一众粉丝已化身做编剧,推测出多个不同版本的结局,“叫兽”金秀贤的去留成为粉丝最关心的话题。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叫兽的去留问题竟然还出现在语文试卷上,这是神马情况?虽然叫兽会瞬间移动,但如此高密度地“现身”,也分身乏术啊,跪求放过叫兽吧!如此无处不在,是要“累死”他的节奏么?

叫兽去留引发大猜想

【结局一】 长居地球白头到老

最令粉丝期待的必然是大团圆结局,坏人全部消失,外星人都敏俊决定留在地球生活,与千颂伊长相厮守,千颂伊继续做大明星,都敏俊因为与千颂伊接触多了,超能力亦渐渐消失,长生不老亦成为历史,转化成凡人的都敏俊留在地球上,与千颂伊结婚生子,一起生活白头到老。

可能性:80%

【结局二】 删除记忆心痛依然

都敏俊为了救千颂伊而离世,但其星球派人救活他回家,不过都敏俊离开之前删除了千颂伊对他的记忆。而多年后,千颂伊和李辉京成为一对,有一天千颂伊在街上遇到一个与都敏俊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没有记忆的千颂伊竟不自觉流下了眼泪。

可能性:60%

【结局三】 移居外星长相厮守

都敏俊回自己星球的日子越来越近,但他和千颂伊的感情却越来越深,面对离别的日子,都敏俊难忍独留千颂伊于地球,于是决定运用超能力,带千颂伊回到自己的星球上,二人在星球上幸福快乐度过永生。

可能性:50%

【结局四】宿世命运为爱牺牲

赚人热泪的悲剧结局,千颂伊和都敏俊这对有情人,最终逃不过生离死别的宿命,千颂伊重踏400多年前前世徐宜花的路,无辜被身边人迫害而获都敏俊相救,可惜命运弄人,徐宜花和千颂伊最终都是为了拯救身陷险境的都敏俊而牺牲自己。

可能性:3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