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马28日出殡 成龙洪金宝曾志伟等扶灵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25 09:56:52

午马28日出殡 成龙洪金宝曾志伟等扶灵

午马于本周四在世界殡仪馆设灵及进行公祭仪式,成龙、石天、姜大伟、岳华、曾志伟、狄龙、洪金宝与唐季礼则负责扶灵。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著名资深演员午马(原名冯宏源)本月4日凌晨因肺癌在家中病逝,享年71岁,潇洒走完人生路。遗孀马燕希望将丈夫的丧礼办得风光得体,送他最后一程。丧礼将于本周四(2月27日)在世界殡仪馆设灵及进行公祭仪式,第二天出殡,遗体移奉富山火葬场火化。配合午马及其家人意愿,帛金将全数捐到张钊汉原始点医疗基金会。

午马生前人缘十分好,昨天(2月24日)治丧委员会公布扶灵名单,包括圈中好友成龙、石天、姜大伟、岳华、曾志伟、狄龙、洪金宝、唐季礼。同时更正午马的出生日期是1942年9月27日,而非5月28日。补充获奖项目:2012年凭电影《画圣》荣获上海电影节—中国新片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