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女儿照片曝光 将与富豪男友登记完婚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2-25 10:18:17

吴佩慈女儿照片曝光 将与富豪男友登记完婚

  吴佩慈女儿照片

计划半年添二胎

曾夸口5年要生3胎的吴佩慈赶进度,计划半年后怀第2胎,因此积极坐月子,除请“金牌月嫂”外,吴妈妈也飞到香港帮忙,并遵照台湾传统习俗,不碰一滴水,只喝米酒水,不洗头,以老姜煮水擦拭身体等。

她亲喂母奶,每3小时喂一次,睡眠严重不足,产前曾想对小孩实施“军事化管理”,如今身为新手妈妈,还是不免紧张,半夜会不时起床观察女儿状况,但除非女儿拉屎尿或肚子饿,否则她不会一直抱女儿。外界关心吴佩慈何时结婚,她弟弟Peter低调说:“她自己会有安排。”

母女同登记入籍

据悉,吴佩慈和身家百亿、现任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未婚夫纪晓波的结婚登记,会与“小蕊蕊”的出生登记一起办,母女俩将同获正式名分。今年演艺圈包括大S、阿雅、梁静茹、吴辰君等都将生马宝宝,吴佩慈说:“很开心,马宝宝的阵容愈来愈强大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