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2-26 09:20:23

◇关键词服兵役

兵役成为日后发展分水岭

韩国法律规定,男性30岁之前必须服两年兵役。有些明星凭借在军营里良好表现,即使离开粉丝很长的时间,依旧可以保持很高的人气。一向阴柔美的李准基通过兵役的磨练之后,风格变得硬朗许多,复出后拍摄的《阿娘师道传》就很受好评。而元彬和宋承宪都是因为在军中曝出丑闻而流失粉丝,其中宋承宪更是利用假尿液证明有肾病,以逃避兵役,之后人气大跌。

明星对于自己的公众形象都是分外爱惜,男星对待恋情的态度更是很谨慎。经纪公司一般都不希望艺人曝光恋情。但是这几年随着网络互动的发达,艺人的隐私很容易被拍到随后成为众人皆知的秘密。比如Rain在去年年初被拍到趁着服兵役的假期跟女星金泰熙约会,甚至被揭发多次外宿,由此引发民众不满,认为Rain的福利比其他普通士兵多。Rain随即遭到部队纪律处分,在兵营里关禁闭7天。这些负面新闻也让他眼下的回归之路变得困难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