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人微信广播寻故人:谁和我多年相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7 09:20:04

225日,中国第一美女心理主持青音通过微博发布了一篇特别的“寻人启事”,寻找藏有青音多年节目的资深听众网友,并欢迎其将联系方式发送至qingyinradio@163.com,实现进一步交流。

美女主持人微信广播寻故人:谁和我多年相伴?

据悉,金话筒奖得主青音的播音主持历史已有17年之久:青音于19975月至19998月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担任播音员,先后主持《今晚真好》、《都市来风》、《电脑大玩家》等节目;20001月至200312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节目社教中心《星星夜谈》节目担任主持人;20041月至200512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情感世界》节目担任主持人工作;20061月至200912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神州夜航》担任主持工作;20101月至今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千里共良宵》担任主持和编辑工作。

在这漫长的17个年头,有人从青涩少年成长为精明壮年,有人从轻狂青年变为成熟盛年,也有人从智慧中年步入豁达老年。时光荏苒,17年里发生了太多变化,但总有些温情是永恒的,比如收听青音节目的美好回忆与收听广播的习惯。

此次“寻人启事”旨在挖掘老听众、整合往期节目,方便新旧小伙伴通过微信随时随地收听。消息一经发布,便在青音微信公众平台引发了数万网友的支持和参与,一些潜水的资深听众跃出水面,并惊现骨灰级听众;部分私人珍藏的青音节目录音也纷纷露面。青音表示,欢迎新老听众加入其微信平台,她将和听众互动,并有望举办线下聚会,与听友共同追忆那些收听青音节目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