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瑞莎上相亲节目疗情伤国民好女婿求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7 11:09:45

名模瑞莎上相亲节目疗情伤国民好女婿求爱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瑞莎现场照

怕寂寞犀利拷问挑男人

“我最怕寂寞,如果没有人需要我,我会感觉自己很没用。” 据悉,在《千万别错过》录制中,瑞莎向窦文涛坦露了自己的心声,表示自己现在很寂寞,想迅速找到一个靠谱的男人,既要聪明,又要老实,才能给她安全感。

在节目现场,多位型男对她展开猛烈攻势,骑行达人高鸿表示自己熟知东欧文化,邀她去希腊旅行;标签为”国民好女婿“的一位暖男则”直取丈母娘“,声称家务活全包,要把她父母、弟弟甚至小狗全部都照顾到。

虽然全程看不见男嘉宾,但瑞莎的每个“拷问”都颇具内功,苛刻程度不输中国女生,“你长得帅,那你会不会很爱玩的那种?” “你今天是来追我的吗?还是追曲老师?” ”这个不行,太不老实了!”在经历了浮华生活和几段曲折感情后,女神瑞莎能找到自己的新男神吗?敬请关注今晚22:05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