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的七个娃呢!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28 09:00:52

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的七个娃呢!

媒体、明星、网友集体关注

早在大结局播出之前,微博网友就开始纷纷预测各种大结局。26日晚,更有中国群众演员贴出拍摄现场剧照,透露最终的结局是,叫兽在2017年又重返地球,和女神在红地毯拥吻。对此,就有评论称中国粉丝真是无所不能。

2月27日晚,“上海天文博物馆”官方微博更发布信息,称上海天文台将在当晚大方观星平台,相约剧迷一起一边观星一边看《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更在现场摆上炸鸡啤酒和小板凳和观众一起分享大结局。更多媒体也在晚上同步讨论直播《星星》大结局,对于一部韩剧来说,得到中国媒体如此的关注,也可谓空前。

而主力军粉丝们更是在网上发起了一个“来自星星的你”的微话题,热烈讨论大结局,有网友称:“今晚无论几点我都一定要见证我千颂伊和叫兽的happy ending!明早起不来就暂时不管啦!”

而姚晨也在微博中逗乐,称:“特批:明日工作室集体休息半天。”并配上炸鸡和啤酒的图片。惹得网友纷纷怒赞姚晨“好老板”。最疯狂的还属网友“一颗烂笔头”,在此剧开播起他全程上传剧照以及剧情,和大家讨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