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baby庆生送惊喜 正式公开恋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东方IC
2014-03-01 09:29:56

黄晓明为baby庆生送惊喜 正式公开恋情

2月28日,秘恋4年多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正式公开恋情!当日,Angelababy在香港某日本餐厅召开生日会。黄晓明之前骗她自己在台湾无法去到现场,但却偷偷买了辆跑车,让经纪人骗baby出来,他就坐在跑车里捧着一大束花,Baby现场飙泪,两人拥抱在一起,并第一次公开手拖手,算是正式公开了恋情。

秘恋4年有波折

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2009年被传相恋,2010年6月身穿一身黑衣的Angelababy低调现身《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两人态度亲昵,更分吃一个橙子。当年11月Angelababy约一帮好姐妹为黄晓明在深圳举办制服派对生日宴,并与黄父黄母朝夕相对,非常融洽。2011年,两人在深圳拍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并在戏中奉旨谈情,拍戏间隙黄晓明曾与Angelababy在澳门浪漫跨年,除了放烟花,黄晓明还带Angelababy到名店选购钻石。

不过两人恋情始终没有正式公开,期间,黄晓明还经常利用旧同学赵薇做借口,说自己曾暗恋对方,让Angelababy没少吃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