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耍帅撞脸曾志伟 网友叹难分真假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03 09:33:31

陈奕迅耍帅撞脸曾志伟 网友叹难分真假

  陈奕迅发耍帅照片

陈奕迅耍帅撞脸曾志伟 网友叹难分真假

  网友ps对比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陈奕迅1日在新加坡举办巡回演唱会,日前在微博上传照片问后粉丝,没想到却被发现模样激似曾志伟,还有人把对方的脸修图换到他的身上,竟然“毫无违和感”,看起来就像是身材变高挑的曾志伟。

陈奕迅2月28日在社群网站上分享照片,并留言“Welcome to my LIFE, are you ready Singapore!”照片中,他站三七步、梳油头、双手抚著头耍帅,除了被网友觉得很像曾志伟,还有人怀疑根本照片中的人就是对方,被质问:“曾志伟有这么高吗?”

照片在陈奕迅的微博吸引超过6555人转发、5063则留言讨论,粉丝团也有1万2392人按赞、184人分享,值得关注的是,有网友将他的照片透过修图换上曾志伟的脸,让其他看到合成照的人惊呼“难分真与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