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梁家辉双胞胎女儿 夜店与多名男子亲吻

作者:李岩 来源:人民网娱乐
2014-03-04 09:53:59

曝梁家辉双胞胎女儿 夜店与多名男子亲吻

据报道,梁家辉的大女儿nikkie自小在国际学校读书,行为举动也同外国人一样开放,她在学校主修艺术,表演欲强,在网上放了很多夜店狂欢的照片,她在镜头前纯熟地摆出各种诱人姿势,其中多张在浴室吸烟的照片,眼神迷离。更有很多夜店狂欢的图,不仅穿吊带背心热裤,更有穿低胸晚装的图,一晚上和不同男性又亲又抱。

梁家辉一直对双胞胎女儿极为保护,很少公开谈论女儿的生活,友人透露:“家辉一直都不想让女儿见报,高中就送她们去加拿大读书,想到不会有狗仔拍她们,但夫妻俩一年去看她们两次。”18日,梁家辉在《疯狂原始人》首映礼上大谈女儿的家教问题,并透露自己和片中的老爸一样,对女儿表面开放而暗自定下很多条条框框,“我家里都有家规,晚上10点半前必须回家,带陌生人家里做客,客人只能停留在客厅的左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