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谈《星星》:最难忘与全智贤暂停时间之吻

作者:金璟敏 来源:Mydaily
2014-03-07 09:07:05

问:第二次和全智贤合作的感想是?

金秀贤:和全智贤前辈,不,和全智贤姐姐是在拍《夺宝联盟》时第一次相遇的,经历过那次合作这次拍摄《来自星星的你》感觉很轻松。全智贤姐姐原本就是性格开朗的人,一个人就能把现场氛围带动起来,而且她为“千颂伊”这个角色做了许多的准备,让我在拍摄时一直觉得她是演“千颂伊”的最佳人选。对了,因为有全智贤姐姐,剧组的所有男工作人员都非常开心,所以现场氛围也很好,能让我毫无负担的投入到剧情中。

问:不久前的庆功宴上和全智贤说了什么?

金秀贤:就是互夸互赞,别人听了可能会受不了的,比如全智贤姐姐夸我“你演的太好了”,我也回“姐姐演的千颂伊才棒”这样的,还要我继续说嘛?(笑)

问:要是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向千颂伊的明星女友会是什么感觉?

金秀贤:第一次看剧本时就觉得千颂伊这个角色非常非常可爱,不过又觉得要是有这么活泼的女友也一定会很累,我觉得只有都敏俊那样的性格和能力才能承受得起千颂伊这样的女朋友,不过我还是希望真的能有一个千颂伊一样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