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单亲妈妈--《哎呀!我的妈》陪你度过妇女节

作者:栾小安 来源:凤凰网读书
2014-03-07 09:35:33

【图书简介】

90年代离婚者凤毛麟角,漂亮的母亲邓九红风风火火地赶上了一次大城市人的时髦--改革开放后中国第一波离婚潮。但作为是小城市里的“离婚家庭”,这对单亲母女在家庭变故后经却历了重重考验。

《哎呀!我的妈》是一个关于单亲家庭的故事,围绕着九红离婚后境遇,讲述单亲妈妈九红和单亲女儿碧君在生活中的种种磨合和变化。“单亲”是枷锁,也是钥匙,无论是当事人,还是围观者,都锁住了人性的部分,也是钥匙,释放了心灵深处的善良和邪恶。在破碎的家庭面前,友情,亲情都是脆弱的,她们终于适应了这种家庭形态,获得了新的友情,爱情,

亲情。谨以此书,献给所有坚强勇敢的单亲妈妈。

【作者简介】

子君,女,85后记者、编辑,自由撰稿人。为“不失语”坚持阅读写作,发表短篇小说、书评、随笔、散文作品若干,专访知名非知名人物若干,热衷关注女性公益事业。《哎呀!我的妈》系首部长篇小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