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红毯吻戏连亲12次 5分钟剧情拍5小时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3-07 10:43:10

《星星》红毯吻戏连亲12次 5分钟剧情拍5小时

“星星”红毯吻戏

虽然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已经大结局,但大结局里金秀贤和全智贤在红地毯上久别重逢的热吻戏成为焦点,被粉丝疯传,原来为了拍好这1分钟的吻戏,“双贤”竟然连亲12次才拍成!

2月26日,《星你》剧组在首尔的国立剧院拍摄结局戏份金秀贤和全智贤的久别重逢热吻戏,全智贤更在零度气温下穿性感礼服,与金秀贤连亲12次。该场戏拍摄都敏俊和千颂伊分别3年后在2017年的韩国电影颁奖礼重逢,SBS电视台请到约80名临时演员扮演观众、记者,更租借位于首尔的国立剧院作场景,非常大阵仗。

2月25日晚上约9时,剧组已经在国立剧院布置场地,而约80位临时演员则陆续到场,有人获分配相机扮记者,有人则获鲜花做道具。当晚首尔只有零摄氏度,加上剧院位于山上,现场相当冷。晚上11时45分,全智贤坐奔驰座驾到场,半小时后金秀贤也坐保姆车到达。导演先后跟“双贤”讲解剧情,凌晨1点(即2月26日凌晨)才正式开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