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受高端品牌追捧 李少红新剧获肯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07 13:46:54

《继承人》受高端品牌追捧 李少红新剧获肯定

  崔始源资料图

著名导演李少红的作品一贯以制作精良著称,近日其转战青春偶像剧的新作《继承人》开拍,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因讲述“富二代”接班问题的故事,片方也在服装造型、场景道具等细节方面投资重金,打造“高大上”的奢华视觉盛宴。而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出演男主角的消息一经公布,更是吸引到各大高端品牌蜂拥而至,据悉,奥迪汽车等一线品牌已确认加盟。“大牌”纷纷追捧入驻也从侧面说明该剧品质备受肯定,市场价值与前景极为看好。

李少红新剧品质精良 众多“大牌”纷纷入驻

自《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剧确立了李少红式电视剧的品牌形象,其作品也成为“品质精良”的代名词。近日,李少红开辟青春偶像剧阵地的转型步伐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其监制的新作《继承人》刚刚开拍便成为网友热议对象。演员方面,韩国明星崔始源、洪秀儿,以及内地新生代新星于小彤、阚清子组成的偶像阵容可谓“美颜”遍地,受到中韩两地媒体与粉丝的强烈反响。尤其担纲男一号的韩国男子天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人气居高不下,直戳“颜控”心房,360度无死角的脸秒杀一众“花痴”。此外,从《新红楼梦》中走出的于小彤193cm完美如模特般的身材与华丽丽的大长腿也让粉丝津津乐道。

李少红的精品口碑、人气偶像阵容,以及火爆中韩两地的话题性,吸引到各大高端品牌蜂拥而至,据悉,如奥迪汽车等一线品牌也看中该剧价值,已确认加盟为《继承人》提供赞助。而该剧讲述崔始源、于小彤围绕大集团继承人位置展开竞争的“富二代”接班故事,因此剧中的“继承人们”不仅拥有男神、女神的外表和财力,各大高端时尚品牌的入驻也让服装造型与场景道具等细节,更符合上流社会的生活情境及养眼又阔绰的人物设定,为观众献上一场“高大上”的奢华视觉盛宴。

韩国名导助阵“加持” 偶像巨制市场前景看好

同时,邀请韩国顶级团队的加盟也体现了该剧对品质的高要求,从灯光布置、摄影角度、化妆等全方位精益求精。执导过《玻璃鞋》《悲伤恋歌》等多部韩剧经典的韩国导演吴尚元,又带来更多韩剧模式的导演手法和成功经验,将韩剧的唯美细腻完美“移植”,紧抓观众口味。

《继承人》能够得到中韩两地大导演、以及众多明星大咖的鼎力助阵和“加持”,让媒体和观众自开拍期就议论纷纷。众多高端品牌纷纷追捧入驻也从侧面说明了该剧的价值,高标准、高要求的制作更让观众对这部偶像巨制充满期待,该剧的市场前景极为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