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宥嘉甩邓紫棋 劈腿“小周慧敏”师妹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07 15:14:15

曝林宥嘉甩邓紫棋 劈腿“小周慧敏”师妹

  陈匡怡上传与林宥嘉的合照,被指向邓紫棋示威

曝林宥嘉甩邓紫棋 劈腿“小周慧敏”师妹

  传与林分手的邓紫棋工作如常,拍睫毛液广告

据香港媒体报导,G.E.M。(邓紫棋)与林宥嘉盛传4年情结束,林宥嘉被指已默认分手,还指是他移情26岁有“小周慧敏”之称的师妹陈匡怡。

陈匡怡不回应小三传闻

6年前林宥嘉拍摄《神秘嘉宾》MV,陈匡怡担任女主角,林宥嘉已赞不绝口,3年前陈匡怡加盟华研与他成为同门师兄妹,上月陈匡怡把两人在公司春茗并肩合照上载facebook,被指向G.E.M。示威。陈匡怡对被传是“小三”,她觉得网络谣言很好笑,没什么好回应的。而林宥嘉被指“劈腿”,公司回应说是乌龙爆料,强调两人在公司分处不同部门,私下很少互动。

G.E.M。日前拍摄睫毛液广告,穿着单肩露脐装,配合超长迷人美睫,变成电眼粉红可人儿。她觉得很喜欢化妆,尤其喜欢尝试新的化妆品,着重质素。她认为化妆与时尚讲求触角,以及要知道自己需要而去挑选化妆品。如她很喜欢粉红色,不想打扮得太少女,就会配搭黑色。(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