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在政协开会10分钟3次被求签名后发作:可以不签吗

作者:王晶晶 白皓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03-12 09:32:22

成龙在政协开会10分钟3次被求签名后发作:可以不签吗

这里有成龙、冯小刚、宋丹丹、张国立、宋祖英、陈凯歌、莫言、姜昆、黄宏、濮存昕、宋春丽……这里有来采访的记者,索要签名的记者,求合影的记者,以及一些不明身份的围观人士……

看看莫言长啥样

3月9日是文艺26组的开放讨论日。整个上午,一个男记者都抱着一沓厚厚的首日封,把这沓首日封放在张国立、冯小刚、成龙等人面前的桌子上,一会儿就收集了不少签名。

“哎呀,还是你有经验,像我这种菜鸟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准备。”有年轻女记者羡慕地说。

讨论间隙,一位人大秘书组的中年男子推门进来,“哪个是莫言啊”。

濮存昕委员正在谈论如何让更多的年轻人走进剧场这个话题,结果一个胖胖的男记者悄悄走近了他。“哎哎”,他示意前方拿着手机帮忙拍“合影”的同事,“去那个角度再给我来一张”。

“只要一开放就是这样,里面明星太多,演艺界的都在这儿。太影响讨论了,大家讲话的分寸啊、深度啊都是有一些影响。”一位委员对中国青年报记者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