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活动简介&投票方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2 16:09:05

【活动简介】:

中国TOP排行榜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活动自2002年以来已成长为华语流行乐坛权威颁奖指标。 近年来,中国TOP排行榜已发展成为唯一由国家级媒体主办的全国性音乐颁奖盛典。凭借透明的评选机制和公正的评选结果,在华语流行乐坛成功树立了良好形象,成为最受人瞩目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

【投票方式】:

短信投票:编辑900+歌手编号+ 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宣言 发送至: 106680011 (每条资费1元不含通讯费)网络投票: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om.cn 登陆个人账户进入投票页面,为歌手投票微博投票:进入MusicRadio音乐之声新浪实名微博,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投票视频网站投票:爱奇艺 进入中国TOP排行榜投票专题(MV)页面,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