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韩国童颜女星魅力排行:宋慧乔夺冠 全智贤仅第6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3-13 09:26:11
 
 

揭韩国童颜女星魅力排行:宋慧乔夺冠 全智贤仅第6

  图揭韩国童颜女星魅力排行

“千颂伊”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对都敏俊永葆青春的能力感到不安,不惜装萌打扮成双马尾高中生的一幕令观众印象深刻,只可惜依旧不敌“乔妹”宋慧乔的冻龄美颜。日前韩国网站DCINSIDE就公布“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童颜女明星是?”的调查结果,乔妹以近5成的得票率击败韩智敏、宋智孝等女星夺冠。

宋慧乔靠著牛奶皮肤与发光美貌在30岁童颜女星排行榜夺冠,网友赞她不管年龄多大都非常适合穿制服,其余则依序为韩智敏、宋智孝、2NE12成员Sandara、张娜拉、全智贤与尹胜雅。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装萌扮高中生惹爆笑,却意外只拿下第6名令人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