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男老师走红 网友:有他教包过四六级

作者:石亨 来源:重庆晨报
2014-03-18 10:02:35

每堂课几乎都有旁听生

其实,甘麟翰在学校早已很有人气。从去年他担任英语老师以来,这位帅哥老师的传说就在学校传开,教育学院12级的刘同学印象很深刻:“以前就听说过他,我们还有同学为了看他专门去蹭课。”

今年3月9日,甘麟翰的一名学生还特地手绘了一张他第二天上课地点的学校地图,放在自己名为”多以小姐是坑货阿西巴”的微博上。

也因为这张地图以及甘麟翰的人气,3月10日上午那堂课人气爆棚。自从网络爆红后,甘麟翰每一堂课几乎都有学生旁听。

帅哥美女老师越来越多

和那些前来蹭课的学生不同,听了甘麟翰近一年课的对外汉语专业11级学生小徐,并没觉得甘老师有什么特别,“最开始看到的时候确实觉得很帅,现在已经看习惯了。他主要是跟我们合得来。”

和小徐一样,对外汉语11级的同学们说,甘老师平时上课时很严肃,但下课后和班里的同学打成一片。对甘老师年轻帅气的外貌大多都已习以为常。

翻译学院的刘晓玲也觉得甘老师很帅,但为什么会引起那么大反响,她有些不懂。“我们学校这几年进的老师都很年轻,帅哥美女很多,他也不是很特别撒?”

甘麟翰:上好课最重要

甘麟翰平时很忙,除了周四下午,其他时间都有课。对于自己在网络上爆红的事儿,他似乎没有时间去在意。“我希望我的学生上课时能认真听课,下课我们可以聊聊其他的,我比他们也就大几岁,共同话题不少,但主要是在课堂下。”甘麟翰说,他对学生上课拍照的行为并不赞成。

还不到30岁的甘老师平时也喜欢玩微博微信,也知道网络上对自己的看法,也知道有些学生是专门为了看他才来听课,“这没什么,男神女神什么的现在很流行,不过,最重要的是要好好上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