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推迟兵役获批 李敏镐欲京沪买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3-18 10:26:44

金秀贤推迟兵役获批 李敏镐欲京沪买房

  李敏镐(资料图)

李敏镐计划在中国置业

“长腿欧巴”李敏镐前日已抵达上海为昨天举行的代言活动做准备,昨天发布会只接受传媒采访,但大批粉丝为见偶像一面亦想尽办法混入会场,因而造就了黄牛党制作假入场证兜售图利,据悉,炒价更高至2000元人民币。主办单位为了核实记者的身份,在开场前保安都会详细检查进入会场的所有人士证件。

李敏镐出场时依然很受欢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笑容满面。对于近日有很多韩星不停到中国内地出席活动掘金,问可会与同乡比较,翻译人员实时替李敏镐挡驾,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但李敏镐仍说:“一个月我有十日都在内地呢!”问可有担心被新晋韩星取代,他说:“我会更努力,等大家记得我!”问会否在上海置业,他表示现时未有这个计划,但将来一定会在上海或北京买屋。

谈及工作,他表示韩剧《继承者们》是以高中生为背景的,而他的新作是电影,将饰演一个很Man的角色,“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演好男人的角色,做大哥照顾一帮后辈。(新戏会留胡须吗?)我试过留胡须,但是觉得不好看,还是靠化妆吧!”他还透露这个角色要爆粗。问可会进军乐坛,他说:“我是演员,想先做好演员这个职位,有时间再想是否唱歌。”活动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下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