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坚持活在真空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9 16:49:41
 
 

陈慧琳:坚持活在真空里

家境殷实,没有绯闻,嫁汉生子,陈慧琳的演艺道路一马平川,不做作,也不随波逐流,健康、大气的形象深入人心。Kelly是那种回答你的问题能有一个字就不用两个字的典型处女座,对摄影师和工作人员都难免使个小性皱个眉头,当然,情绪化的另一面,就是会带着标准的微笑回应你。

左右拥男神,风光做背景

拍摄了两家媒体不下八组片子,灯不断地打在她脸上,采访Kelly的时候,她向我抱怨自己的眼睛已经无法正常对焦了。一个目前多半时间交给家庭、陪着儿子的女人,如此宣传的确有些招架不住了。

唱歌对于Kelly来说是轻车熟路,跳舞更是不在话下,毕竟是香港天后级的唱将。而在和郑伊健、梁家辉两位男神共舞的场景下,却又不少笑话发生,就像Kelly评价这部《盗马记》一样:都很搞笑!不像Kelly,梁家辉和郑伊健两个人对于舞蹈的步子、动作是很难形成记忆的,所以在拍摄《最好的夜晚》MV的时候笑料百出,但两个人对于练舞的重视程度和互相较劲,更是像极了《盗马记》里角色间的较量。最终Kelly将大红花发给了梁家辉,“他特别努力,天天练,拍戏间隙都在练。”

说到剧本,有一事特别巧妙,尽管是客串,Kelly所饰演的角色都对剧情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不久前《大闹天宫》的观音菩萨,《无间道》里面的心理医生,戏份不多,但绝对高高在上,而且都有推波助澜之功劳啊。“剧本是有选的,当然还是以适合自己的为标准。”这次的夏梅戏份就很多了,女主角,还有两位男神围着转,Kelly也承认很高兴,和郑伊健是第三次合作了,和梁家辉之前只是客串合作过,这次的拍摄过程除了搞笑之外,还有布拉格的风光作陪,”跟度假没什么两样。”Kelly感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