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提王菲浅笑:想找个人安定下来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21 10:20:22

谢霆锋提王菲浅笑:想找个人安定下来

提王菲面若桃花 称想找个人安定下来

近日,谢霆锋和王菲先后现身巴黎看秀,有消息称两人的共同好友赵薇,或将安排“锋菲”会面,谁知天后先行回国,两人的“世纪会面”成为泡影。14年前,王菲和谢霆锋的“姐弟恋”开始得轰轰烈烈,虽然最后以分手收尾,但据好友透露,谢霆锋曾坦言此生最爱的是王菲。分手后两人各自组成家庭,兜兜转转后又恢复了单身,两人到底能否破镜重圆成为外界谈论的焦点。

当日的活动中,谢霆锋展现了居家男人的一面,就自己的新节目《十二道锋味》与媒体侃侃而谈,一本正经。不过,当媒体问其会否在节目中邀请王菲做嘉宾时,谢霆锋瞬间语塞,“不……不会,嘉宾问题交给经纪人回答”,说完害羞似的低头浅笑,笑脸随之灿若桃花。虽然事业顺风顺水又投资当老板,但谢霆锋也表示自己很想找个人安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