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转型 3/20劲歌《怎么了》MV全球播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1 17:05:52

棒棒堂转型 3/20劲歌《怎么了》MV全球播出

与男人眼神暧昧对戏直呼“好难揣摩” 威廉电眼竟意外勾到帅男模

威廉意外在MV中上演“男男巴黎爱情故事”,在街上邂逅法国超帅男模,两人同骑伟士牌游花都好G情!除了四人在《怎么了》MV中有浪漫邂逅的爱情戏码外,导演特别送给威廉一个“意外礼物”,安排了一位身高190的超帅男模与他对戏,并让他骑着摩托车载着男模逛巴黎,另类的浪漫邂逅就是希望能够营造遇见爱情维纳斯不分性别的氛围!一听到要跟男模有暧昧戏份,威廉大叫说,“这事前没先说阿!怎么会是我!”让其他三位大笑亏说,“因为你很适合啊!这也是福利!”没想到见到这位超帅男模时,四位异口同声说,“真的很帅!”威廉甚至说,“连我们男生都会夸帅了,可见帅度一流!”有趣的是,当威廉放下心防要试着跟男模眼神互勾演暧昧,试了好几次频频笑场,直呼,“跟看女生的感觉不一样啊!好难揣摩哦!”没想到威廉的桃花电眼竟意外“勾”到超帅法国男模,下戏完还跟被他要电话,让威廉笑说,“真的是奇妙的巴黎邂逅,太害羞了!”

由于唱片公司对LOLLIPOP@F寄予厚望,远赴巴黎拍摄、把花都美景一览无遗的主打单曲《怎么了》MV 将从3月20日全球首播,并特别砸下百万预算,届时将会在电视网络上强力播放,请歌迷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