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私人订制》变“愿望规划师 ”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1 17:31:33

张嘉译《私人订制》变“愿望规划师 ”

张嘉译加盟北京卫视《私人订制》 首任“愿望规划师”

第六期《私人订制》聚焦的是代际沟通问题。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福建平潭的林正佳,作为拥有亿万身家的集团董事长,他能打点好自己庞大的商业帝国,却无法与自己23岁的儿子东东融洽相处,父子关系十分紧张。林正佳向“梦想订制团”明星们说,他和儿子相处超过半小时便有可能爆发“战争”,希望能借助《私人订制》给父子间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修复父子亲情关系。随即,明星们展开了行动。首次担任《私人订制》“愿望规划师”的张嘉译找到了东东,在努力说服他参与“圆梦”行动的同时,为防止有人中途退出,提出了最“严苛”的要求:“不管什么样的执行计划,此次订制我们不接受退订!”

林正佳和东东这两个身上流着相同血液的男人之间,究竟因为什么导致关系如此剑拔弩张?在接下来汶川山区三天三晚的封闭式生活体验中,已经多年不住在一起的这对父子需要同处一室,这又会否导致矛盾再次升级?看着父子间冰冷、陌生、似乎积怨很深的目光,张嘉译表示十分痛心:“其实我特别理解这种父子间的隔阂和代沟,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3岁孩子的父亲;因为拍戏,我俩经常聚少离多,孩子很可怜,我也很可怜。她现在变化太快了,我觉得对女儿来说,不能伴随她成长是件残酷的事,所以我也一直在调整节奏。”张嘉译能否用自己的亲身体验,说服林正佳和东东父子俩卸下防备、修复俩人之间的亲情裂缝呢?让我们试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