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与绯闻男友出公司 找助理掩护挡脸

来源:新浪
2014-03-25 10:36:23

周迅与绯闻男友出公司 找助理掩护挡脸

周迅与香港音乐人陈辉虹传出绯闻后一直持严词否认的态度,表示对方只是自己的新任经纪人,也就昭示着在感情路上并无新进展。同时俩人并不避讳公开出行,不过日前俩人一同从公司离开时叫了两位女助理“打掩护”夹在中间,似有“此地无银”之感。

周迅的工作室位于燕莎附近一座商住两用楼宇的写字楼上,当天,我们路遇穿着红色外套的陈辉虹从该写字楼里走出,随后素面朝天、戴着眼镜,围巾遮面的周迅在两位女助理的陪伴下走出,她穿着拼接款短外套,头发扎成发髻,随意中显得气质不凡。陈辉虹边走边回头看,关心周迅跟上没有,随后其中一位女助理夹在两人中间,三人默契同行。走到车前,副驾驶位子上的眼镜男热情朝陈辉虹打招呼,四人先后上车,奔工作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