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闺蜜》下月开播 黄磊:老婆最好别有男闺蜜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3-25 17:13:01

 

《男闺蜜》下月开播 黄磊:老婆最好别有男闺蜜

陈数的西装装扮符合剧中人物气质

陈数:亲热戏不用向老公报备

继《夫妻那些事》之后黄磊、陈数再次合作,不仅由“夫妻”变成了“闺蜜”,陈数的性格也由知性女性林君变成了有点野蛮、泼辣的女强人叶珊,对此她笑称,“叶珊和林君最大的不同就是她是虐待狂,黄磊则变成了受虐狂。这个转变挺有意思的,我很享受这个创作过程,生活中不可能做的事情,戏里可以放大做一做。”

剧中陈数剪短了头发十足女强人。对于转变成“女汉子”,陈数说:“是否女汉子不是看外表,而是看她能否像男人一样敢去承担生活。从这个层面而言,女汉子的状态对我而言一点都不陌生,我们演员在剧组就没有男女之分,不能太矫情。”

陈数坦言,女人和“男闺蜜”之间的情感可遇不可求:“有男闺蜜还是非常有福气的。我现在的男闺蜜就是黄磊。他来演这个角色太合适了。”

当被问及剧中与黄磊有亲密戏份会否尴尬,以及是否需要向老公赵胤胤报备时,陈数笑说:“在这次的合作中,黄老师让人一如既往感到信任,跟他演戏心无挂碍,非常轻松。不用向老公报备啊,不用管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