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淑怡曝私生子生父是不丹活佛 曾志伟蒙冤12年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3-26 09:06:46

关淑怡曝私生子生父是不丹活佛 曾志伟蒙冤12年

  关淑怡(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难得有情人》走红歌坛的47岁香港女歌手关淑怡,死守儿子关浚贤的身世谜12年,此间曾有传闻称私生子生父是曾志伟,不料本月13日她突在私人Instagram曝“今天我要正式宣布我儿子的父亲是来自不丹的活佛(Rinopche,仁波切)”,并指对方12年来不闻不问,香港某杂志在报道中遮盖她公布的活佛名字,也查到此人照片,是约40岁高大男子,但没资料显示其婚姻状况。

关淑怡1988年因歌唱比赛夺冠进军歌坛,隔年就以《难得有情人》窜红,深情又迷幻的嗓音与极具个人风格的演出,让她1994年已在香港歌坛站稳天后地位,与林忆莲、王菲、叶倩文等唱将齐名,但1997年逐渐淡出歌坛,直到2001年才签约BMG唱片在台湾复出,但隔年又解约,当时谣传她因怀孕到加拿大待产才解约,但她去年接受访问时则表示儿子的生父是在加拿大认识,是圈外人。关淑怡的单亲妈妈身分神秘,多年来行径言行也颇怪异,且没人知道儿子关浚贤的生父是谁,她守口如瓶,曾形容对方是“最爱男人”,一度因搭曾志伟的车而谣传儿子生父是他,她在前年底辟谣还他清白。

保护关浚贤9年后发声

没想到关淑怡在本月13日在Instagram突然用英文公开此惊人真相,不只透露活佛身分,连名字都全盘托出,也指对方抛弃儿子、12年来没提过也没打过一通电话给儿子。她接受《FACE》访问时,平静地表示自己真的想忘记儿子生父,问她是否只向歌迷公布?她说:“我不会讲是或不是,如果他(指儿子生父)见到孩子,请他要双手合十。”为何挑这个时间点说?她说:“你知道我很保护儿子,但他慢慢长大,就算我不说,他到学校都会有人问,他没问过我,我会等他21岁跟他交代一切的事。”她的经纪人也表示:“都这么多年了!谁是爸爸都不重要,她都习惯母兼父职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