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担心女儿长相:长成我这张脸得怨我一辈子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3-26 10:25:25

李咏担心女儿长相:长成我这张脸得怨我一辈子

李咏调侃相比学习成绩更担心女儿的长相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将于4月4日强势开播。日前录制过程中,四位导师中的两位在节目中首次自曝儿女经,李咏和林志颖在教育子女方面分享了心得:李咏称并不关心女儿成绩,小志也反思曾经教育kimi的失败经验,并自曝曾考6分的不堪过往,称绝对不让KIMI早读。

李咏不关心女儿成绩更担心长相

和第一季相比,《超级演说家2》的舞台上呈现更多言辞犀利、对社会热点问题点评观点独到的选手。早先李咏在接受采访时就曾提到,女儿接受的是琴棋书画式的全方位素质教育。“她可忙了,学钢琴、学画画、学数学、学国际象棋,还有游泳、网球……咱不指望她能在哪方面多么出色,但什么都让她接触一下。”

其“放养”式的教女观在“超演2”的舞台再次得到证实,当辅导教师李承远谈及家长对成绩的过分关注也是学生压力来源之一时,李咏马上表明态度说不关心女儿成绩,“有一次女儿数学考了4.5分”话语刚出,就惊呆了现场所有人。原来,学校实行的是满分6分制。相比成绩,李咏调侃更担心女儿的长相,回忆当初妻子哈文怀孕时得知是个女孩,他当时就焦虑了:“你说就我这张脸,扎俩小辫儿,那得什么样儿啊?闺女长大了还不怨我一辈子?”而如今12岁的法图麦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李咏当年的担心也实属多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