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准儿媳曝光 与巴图车库激吻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3-26 14:44:30

 
 
 
宋丹丹准儿媳曝光 与巴图车库激吻

巴图与女友探班老妈宋丹丹

由姚笛、范明、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已经在深圳开机,主演宋丹丹已进组开拍,而宋丹丹的孝顺儿子也赶到深圳陪伴母亲,同时来探班的还有巴图的女朋友,宋丹丹的准儿媳。巴图的这位女朋友曾被某知名博主曝光,她也是一位演员,名叫王博谷,曾出演《黎明之前》中的何秀凝一角,还曾经和巴图一同出演过《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巴图和王博谷年龄相差7岁,是姐弟恋,据圈内人士说,二人相恋已有很长一段时间,而宋丹丹对这段恋情也表示支持。

日前,记者在深圳遇到了这对恋人,巴图和王博谷现身宋丹丹入住的酒店大堂。除了这对恋人,还有一对年轻男女,四人在大堂耽搁了一会儿后,一起到户外散步。王博谷戴着和巴图同款的黑框眼镜,记者发现,王博谷发福不少,脸比以前圆了很多,难道是“夫唱妇随”,从身材做起向巴图靠拢?!随后,四人还买了些东西,然后返回了酒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