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5月30日上海开唱 中国唯一一场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3-26 15:14:23

泰勒·斯威夫特5月30日上海开唱 中国唯一一场

泰勒·斯威夫特

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15岁就成名的她不必仰赖别人来帮她作曲,不但能唱,更以“创作歌手”的姿态出现,展现了相当成熟的创作才华。无论是刚出道的《Love Story》(爱情故事)唱着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还是《You Belong With Me》(与我同在)的暗恋小情绪,又或是如今成熟后依旧为爱奋不顾身的《RED》(红),听她的歌,你能感受到在恋爱不同阶段的细腻又敏感的少女心事,让人在动听旋律中感同身受,也难怪如今国内外的80、90后,都会多多少少听过或喜欢她的歌。

小天后首度造访中国 携全球最“红”巡演来沪

“唱着少女心小清新,一上台却霸气十足女王台风,只要她在台上你眼神就移不到别人身上去。”这是很多歌迷对她的印象。据主办方AEG现场娱乐透露,此次演出双舞台设置、各种精美的演出服、舞技精湛的舞者和多种舞台布景将在5月的上海演出中原汁原味保留。届时,现场女神泰勒将在场馆内跑动,以求每一位观众都能体会更棒的视觉享受。泰勒将演奏电吉他、班卓琴、钢琴和原声吉他,并在不同场景更换多种演出服。据了解,此次演唱会,泰勒将演唱不少来自破纪录的专辑《RED》(红)中的歌曲,还会演唱许多粉丝喜爱的必唱歌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