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 李荣浩 陈翔将现TOP上海活力拉票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6 17:42:33

陈翔温暖亮相电力十足 为TOP拉票加油打气

入围“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校园人气歌手的陈翔,凭借俊朗的外形,温暖且亲和的笑容得到了校园众多学生粉丝的喜爱。这个在选秀比赛时被定位为拥有偶像气质的吉他少年,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的音乐实力。曾在本活动的启动记者会上发表用音乐向青春告白宣言的陈翔将现场为大家带来《搜》、《潜水钟》、《烟火》三首歌曲,相信届时定能把现场气氛调动得热力十足!

趣味互动尽显用音乐向青春告白主题

活动当天,不仅有家家、李荣浩、陈翔三位歌手现场进行拉票表演,更会有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让现场的粉丝们近距离和自己的偶像接触,更有机会让偶像帮自己进行“青春告白”。更多活动尽在3月27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上海场活力拉票会,敬请期待!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陆MusicRadio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om.cn查询,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博、微信了解活动实时信息,还可以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