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妃传》开机 刘诗诗霍建华三度订情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26 17:51:29

《明妃传》开机 刘诗诗霍建华三度订情

《明妃传》定妆照

由唐人电影、新丽传媒携手打造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3月25日在横店唐人电影影视基地开机。唐人电影总导演李国立、总裁蔡艺侬、新丽传媒副总裁黄澜,以及主演刘诗诗、霍建华等一同出席了开机仪式。据悉,该剧是刘诗诗、霍建华第三次饰演情侣。

三度牵手刘诗诗 霍建华:对不起隆哥

据悉,《女医明妃传》在前期的演员选择上就做了大量的工作,最终女主男主花落已是第三次合作的刘诗诗、霍建华,两位主角也做好了“再撞新火花”的准备。刘诗诗、霍建华早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怪侠一枝梅》中就有着诸多精彩的合作,这次在《女医明妃传》的开机现场再遇到,两人都十分老友地表示彼此实在太熟悉了,完全不需要适应的过程就可以轻松入戏。

两人在拍摄定妆照时,当导演要求两人再亲密一点时,两人试图含情脉脉四目相望,竟不到一秒钟就笑场,霍建华冲口而出“隆哥我对不起你”。

近来,刘诗诗演技越趋成熟,她也坦言,现在的自己更倾向于内心戏的诠释。对于这次即将挑战的角色而言,相信能通过自己的表演赋予角色一种坚强、励志、正能量的生命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