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恋情浮出水面 工作人员默认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3-27 09:29:26

舒淇冯德伦恋情浮出水面 工作人员默认

  舒淇晒爱猫与冯德伦微博合照

舒淇冯德伦恋情浮出水面 工作人员默认

  舒淇和爱猫合影

小科普:女神,不要再故弄玄虚了!

媒体猜测舒淇与冯德伦的恋情不是断章取义,也不是凭空捏造,事实是女神总是给我们丝丝暗示,又在这之后予以否认。

① 舒淇日前收到99朵玫瑰,被媒体追问是不是绯闻对象冯德伦的浪漫之举,她否认,并说自己其实不喜欢收花,因为不环保。再被追问和冯德伦的“友谊关系”,女神重申只是朋友关系,还说两人关系不会更升华了,因为已认识太多年,没有火花。(很好奇谁告诉记者舒淇收花的?)

② 舒淇虽仍对外否认“舒德恋”,身旁亲友已确定冯的正牌男友身分,友人说:“舒淇跟冯德伦是在交往,但没有同居。”友人还透露她不在香港时,男方会去帮忙照顾猫,也会传猫的照片讨她欢心,两人现在感情稳定甜蜜。(朋友?你不是在撒谎吧!)

③农历新年前,舒淇在北京拍戏,剧组年二十九(一月二十九日)收工,她直接由北京飞返台湾过年,以往,舒淇趁返台湾过年都会在当地留一段长时间,但今年她只与家人吃团圆饭,年初一当晚(三十一日)已赶夜机返港,陪男友冯德伦过年。(好朋友见面很频繁嘛~)

④ 舒淇最近在微博上抱着爱猫、晒出素颜照,意有所指的发文表示:“虽不能陪你过一生,但一定会爱你到一世。”她的PO文被外界猜测是在对绯闻男友冯德伦喊话。(对,一定是我们想歪了。)

⑤ 舒淇之前在Instagram上载一班人在天后宫门前的大合照,照片中见舒淇和冯德伦均难掩甜笑,舒淇更心情劲靓留言:“Great Day!”戴上眼镜的她侧身举手晒“V“字手势,而站在她身后的冯德伦则笠上风褛帽,不少网友发现舒淇“爱”藏相中,即纷纷留言大赞:“冯导好可爱!”(快点结婚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